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老賊壽司

話說上週日我出去騎單車,好心問我姊想吃蝦米東西,竟然被他硬凹要吃老賊壽司
真是個好姐姐,不吃還好一吃驚人!!!不虧是愛吃鬼,真是辛苦我啦!

說到老賊不是因為他很賊,他是賣壽司出名的,有時晚一點來你想吃的口味都會賣光光!
還沒到中午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啦!我也趕快加入排隊的行列之中!!
還好服務人員速度很快,牌一下下就輪到我啦
我買了蒸蛋以及壽司,在大太陽下努力騎回家= =

我妹最愛吃的起司壽司
裡面有一整圈的起司,我看到就感覺很噁心

壽司跟起司一點都搭不上來???
不過喜歡起司的人可以來吃看看,我看我妹吃的津津有味

我姐指點要買的哇沙米口味
她都會沾點醬油吃,邊吃邊哭說好嗆又說好吃

我媽喜歡吃的蒸蛋
蛋很滑膩,裡面有海鮮的鮮美滋味
所以我媽愛吃的不得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