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

吳家黑豆乾

第一次吃到這間黑豆乾是我姊姊從士林帶回來給我吃,我吃過一次就愛上他啦!
怎麼說呢?吃了之後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,吃了之後會一直想吃

這一次我姊跑去士林玩,我也請他幫我買一包綜合回來給我解饞
雖然現在店家也有提供網路上拍賣,不過我還是喜歡吃現場買的

還沒打開就會聞到香味,一打開更是不得了,香味整個溢出來
綜合裡面有硬豆乾跟軟豆乾,2種都好好吃!!
很難取捨說特別愛吃哪一種

網頁上介紹所有的口味如下

香菇口味:香菇黑豆乾、香菇阿給

沙茶口味:沙茶素肉、沙茶面輪、沙茶百業

五香口味:五香小方塊

原味口味:原味細絲、原味薄片、原味長條

店家拍賣網址::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bout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