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2008_10_17石門水庫咖打掐趴趴造

今日成員:我(Yukon 08)、kings(Boulder 09)、tkli(Xtc SE 09)

內容:
上禮拜和kings約好今天要和tkli一起騎咖打掐去石門水庫
12:15從我家出發騎往學校
一個人在大中午騎車真是無聊且讓人心煩
12:50騎Yukon進校園
12:55看到tkli的裝備,比我齊全而且專業,完全感覺不出他是老師而是車友,偽裝術夠專業Orz
13:00從tkli住處出發,詳細路線至今仍是個謎,我今天第一次走那段路
中途應kings要求休息無數次,無從考究
15:xx經過陸軍司令部和桃園女子監獄後下了個長陡坡,下坡是騎咖打掐最快樂的時刻,接著又下一個急陡坡,我的體重比較輕(自以為),碼錶顯示極速52.x km/hr,tkli和kings可以直達55 km/hr的神之領域,我也想達到那個境界啊(誤),在那座不知名的橋上拍了許多照片也耽誤了一些時間,但這和中途休息的時間相比是算不上什麼的(逃),騎了一段路遇到第一個還算可以的上升坡,kings膝蓋舊傷復發,不過他還是奮力的騎上來,這次沒有用牽的喔!精神可嘉,給個掌聲吧!
16:xx來大溪不吃當地有名的特產-大溪豆乾,就感覺怪怪的,那就帶tkli和kings去吃很多人推薦,我也覺得好吃的-老阿伯滷豆乾,接著到大溪老街上吃黑豆花和挫冰,時候不早了,準備回家
17:00騎過武嶺橋後,挑戰來了,一直以來想挑戰的大溪八德路段的長陡坡,就在tkli的帶領下,今天我終於攻克那段坡了,一直到平地前腳都沒落地,騎上去的那一刻,感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爽啊!以後經過那就有話題可以聊了,kings晚了3分半鐘才上來和我們會合,不曉得他騎了多久、牽了多遠?(謎),就在這個路口和tkli道別了,今天的石門水庫咖打掐趴趴造,也在此劃下句點了。

感謝你的收看,想加入咖打掐趴趴造當主角嗎?只要你有一台咖打掐就可以了,不限車種、不限型式、不限配備、不限性別(有女更好~笑),歡迎加入
目前出現過的成員:yichang(易嗆)、bobo、kings、tkli、我、等你哦~~


心得:感謝這次的活動召集人tkli,讓我終於成功挑戰那段坡;kings的體力其實不錯,可惜膝蓋受舊傷困擾,不然會更好,別擔心,下次我們還是會等你;tkli的車看起來真的蠻不錯的,畢竟一分錢一分貨,我心中的小惡魔又被引出來了,打字至此,漸漸感覺有點累了,看完雍正王朝DVD1就來睡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