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

2008_08_31林口洪福宮

為了吃Bobo所說的免費早餐和去幫忙他朋友加油,所以就跟他約今天騎到林口,我從火車站這出發沿著中正路一直騎到中正公園(大約5KM),再和他邊騎車邊聊天,不知不覺就到達了洪福宮,看到很多參賽選手、咖打掐和波波的朋友們,大家的裝備都好齊全,不像我裝備還沒買齊(汗)。



本來預定8:00出發,因為附近釣魚協會也有活動所以延後20分鐘開始,我和波波到附近的7-11坐在窗邊看著選手們拼命似的往前衝,當局者迷、旁觀者清,等全部的選手都衝下山後,就往上慢慢的騎往終點吧!!!

沿途重要的岔路都有指揮人員,所以不至於騎錯路,和Bobo越騎越累,就到了一間山坡上的國小外面休息,為什麼要到這裡來休息?因為Bobo告訴我,他記得終點是某國小(誤),休息將近半小時左右,越覺得奇怪都已經比賽50分鐘了還沒人來,就下坡查看,結果那真的不是終點XDDD

車友寄放手機和重要物品在Bobo的菜籃裡,總不能通通帶走吧,頭都洗了,就跟著騎向終點吧!!!這真是個不智的決定,最後要到達終點前有一大段的山坡要爬,大多數的人都是用牽的牽上去,我們也不例外,有人說那是死亡道路,還蠻貼切的形容,經此戰役,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想騎山路了,太瘋狂了。


後記:
最後當然是有吃到免費的食物,但吃到時已經是中午12點左右的事了,此次行程共計騎約70KM,桃園後火車站→中正公園→林口洪福宮→南崁吃免費食物→回家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