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

2008_07_20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

第一行程

一大早5點半便騎著我的Yukon前往虎頭山環保公園,途中經過很久沒去的孔廟,就順路去看一下,順便休息和拍照,後來打電話給Bobo,結果接電話的居然是個陌生人的聲音(驚),不管了,先和陌生男子約在榮總門口集合,討論一下,先上環保公園等Bobo好了,一開始還能跟上,過個彎我就見不到陌生男子的車尾了,第一次騎單車有種挫敗的感覺,騎到半山腰,腳痠了、口渴了,休息一下順便拍幾張早晨的桃園美景,早安桃園我的故鄉,休息過後,一口氣攻頂,我終於騎著我的Yukon上來環保公園了,真感動!!Bobo和陌生男子(他國中同學)已經在那休息聊天了,好久不見的Bobo變得比以前更黑了XD,稍微聊了一下就下山吃早餐吧!沒想到下山車速可以達到50幾?吃完早餐再和Bobo去中正公園打籃球和聊他的近況,大概待了一個多小時,想到中午和kings有約,就先結束早上的行程吧!待續...第二行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