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

2008_04_19桃園鶯歌趴趴造

今天一早起床就在關心外面的天氣
早上的天氣看起來有點不太好
但到了9點多天氣轉晴朗
於是就跟阿諾約好10點騎單車出發
去鶯歌找阿洲然後再騎去學校
到鶯歌會合後就前往第一個目的地-阿洲家
沒想到我居然搞了個大烏龍
居然把阿洲家的地址巷數搞錯XD阿洲電話又打沒人接Orz
不過還好阿諾有稍微記一下地址不然就糗了~~哈哈
到阿洲家跟他聊了一下後來就約他一起騎去學校
他也爽快的答應了~~大驚 註.他騎機車
經過陶瓷老街後就是挑戰的開始
騎下去不踩踏板時速可達40但相反的就是上坡非常吃力
辛苦的變輕檔加上努力的踩著終於讓我順利爬上坡了
上坡後和阿洲在路邊停下來休息等阿諾上來會合後再前進
休息過後下一個休息站訂在榮民之家再過去的7-11
豐興路那一段真的是蠻好騎的多線道加上車子不多~~讚
原本以為還蠻近的路途沒想到停完車後我就想坐下休息了
一來可能是很久沒這麼操了XD
再者平常在營區都是12點左右
吃完飯後就睡覺,多多少少有影響
運動飲料喝了再上,下個目的地
是龍岡士校附近的用餐的地方
隨便找個燒肉飯店就進去吃了(3個人都點蜜汁雞排飯)
來這主要是要休息久一點(休息到一點半)
然後直接騎到學校去
到了學校休息一下就恢復體力了
剛好看到椅子旁邊有畢冊就興起打電話和同學聊天的念頭
拿起旁邊電話就開始胡亂撥號(全都是桃園的市內電話)
打過去幾乎都是當兵放假出去玩了(軍中壓力真大XD)
唯一有接的有死騎和阿宏
死騎和阿傑真有緣居然同T(苗栗斗煥坪)且同連
剛放懇親假感覺得出來他真的很累~~呵呵
比較有趣的是這個阿宏
他居然到我服務的學校單位來受訓(我今天才知道XDDD)
跟他聊了很久改天再來去探望探望他吧!!!
電話講著講著,好久不見的老王也出現了
不過他居然連閃光也帶來了~~呵呵

和他們聊天不知不覺就快5點了(時間過得真快)
前往下個目的地-阿傑家(阿洲已在4點多被他娘親召回)
到他家後看到的是一個光頭男孩來迎接我們XD
而且感覺他比以前瘦一點(是我的錯覺吧哈哈)
大部份都在聊軍中有關的事情(感覺他是個爽兵...)
最後要離開之前跟他借廁所使用(順便參觀了他的房間)
沒想到讓我看到一幅美麗的拼圖(好美,看得我好心動啊!!!)
問了之後才知道是在桃園遠百的雷諾瓦拼圖文化坊購買&裱框(明天來去逛逛)

旅程這樣就結束了嗎?
當然沒這麼簡單,沒填飽肚子就回家那就太失敗了XDDD
先陪阿諾去龍岡士校買2件陸軍排汗杉後
就去我每週三晚上必吃的阿亮雞排報到
在店門口就看到讓人眼睛一亮的正妹在炸雞排(別找我要圖)
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去跟她聊天(哇哈哈)
原本以為他是老闆的女兒
結果只是和老闆有親戚關係是來打工的
一小時時薪$200,家住桃園愛買附近,平日在公司上班
剩下的我就沒再多問了(因為她是大姊姊,沒什麼搞頭XD)
吃完雞排和炸物後就和阿諾各自騎車回家了
沿著介壽路騎回家,到家大約9點鐘


PS.終於結束了這段11個小時的旅程
也比較熟悉Yukon的性能了
手臂曬傷,手、腳有點累(睡個覺起來後應該就會好了?)
這次旅途中有經過2段陡坡(鶯歌->八德、往龍岡士校)
旅遊總計花費$175
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相機記錄下這美好的一切
暫時就先key到這裡了

沒有留言: